close

早上還是跟之前一樣去上托福寫作課,

下午跟阮戰友約在台電大樓附近的伯朗咖啡廳唸書,

扛著那本GRE厚重字彙書真的是重死我了>"<


唸到傍晚後,因為開始下雨了,而且我們都提不起勁繼續唸下去,所以就離開啦~

想說散散步,於是一起走到公館捷運站才搭捷運,結束了今天的讀書會~

說是讀書會但其實也不夠真我覺得.....因為我們中後段的時間,

幾乎都在討論托福&GRE題型,還有研究所類型等等一堆東西,

她除了原本就想唸的non-profit領域之外,最近又冒出了想去唸英語教學領域的想法耶!

感覺以他外文系出身的資歷,去念英語教學會比較容易上也比較吃香~


至於我的話勒~本來的打算通通不重要!

目前的目標就只有GRE的分數要狂拼,考得夠高最重要,(<-目光短淺者 = =+)

能上NYU的話唸啥都可以啦XDD  


晚上回家後,跟往常一樣打電話or傳簡訊祝老師教師節快樂!

不過這次大部分都是用打電話的,只有成玲我擔心她已經睡了所以傳簡訊,

意外的是她回傳超快的!!哈~而且內容也很妙!XDD


第一通

摳了高一導師,回高中找她時,同事說她跟她先生回美國了,本來以為會從此失聯~

沒想到之前在北車的美食街巧遇,她說她其實是留在家裡照顧她兩個龍鳳胎!

她小孩真的超可愛的>///< 可能因為是混血兒吧^^"

聽她說某某老師結婚啦~某某老師生小孩啦~都覺得超不可思議的!

不過畢竟也從高中畢業快5年了.......

老師還說我們以前班上的某位男生回到中崙當數學實習老師了!這真的超妙!XD

後來有跟她詢問去美國留學的事情,才發現原來我之前補GRE的地方她也補過!

原來這家補習班這麼悠久了唷!?師祖本尊還在上課這樣.......哈哈!

 

第二通

摳了國小三年級的導師,是之前在我家附近遇到的(因為她家離我家很近...),

她很訝異也很開心我居然會打電話給她,不過她在幫他女兒繳四聯單,

所以我們沒有講很久XD


第三通

跟老潘要了電話後,摳了惠玲姊,我明明就記得有她的電話說...但不知道放哪去了= =

老師正好要關機去找王璽玩!她說她在寫博士班的作業,

明年可能會留職停薪一年,一口氣把博士唸完!!

這通電話聊超久的,應該有15分鐘左右,我擔心我手機費會爆~"~

不過後來想請惠玲幫我寫推薦信時,她卻說:"ㄟ!?我跟你又不熟~"

哭哭......但其實是開玩笑啦!她說一定會幫我寫,

這讓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!我超擔心她不幫我寫的說......

還有她希望我們有空能回去看看老師們~因為她很不習慣沒看到大家,

尤其是蔡娟&宜雯XD


第四通

這通我超級無敵想打,因為莊老師是我三年的國文老師&演講的指導老師,回中崙去找她時,其他老師說她已經考回她的母校北一女當老師了!

去年好像因為太晚了所以沒有打電話只用簡訊,所以今年格外想打電話!

不過打了3通都沒接,於是我就在想該不會老師不想接陌生的電話吧.....於是想說還是打簡訊好了,不過打到一半又覺得不甘心(不知道在堅持什麼^^")

所以就先去洗澡,等到10點多時我已經有點擔心老師該不會睡了~摳了之後果然還是沒接,於是我就放棄,想說去忙一下等等來傳簡訊,

忙完後看手機,發現有老師的未接電話耶!!超開心的~~就打過去啦!


一開始就先恭喜老師回北一啦!真的很厲害~她說這是運氣好,她現在要準備等退休了..

但她也才30幾歲其實= =  跟她聊了很多,她覺得如果我不排斥英文,

又是中文畢業,其實可以走華語教學的路,還說這原本是她的夢想,現在由我完成...哈!我要揹的責任好大耶.......

老師還問我現在是長髮還短髮,這還真是讓我回想起我以前都是留短髮的說~

但我又不敢跑去北一女找老師,也太奇怪^^"

真開心她沒忘記我是誰,而且還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!哈~

我說那這樣以後去美國時,教師節我也會打電話給她!不過電話費會爆貴.......

幸好老師說傳簡訊就好了!XD


很開心的結束所有通話後,我就在思考,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打電話給老師,

好像有點矯情,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跟某些老師們聊天,因為他們真的在某些時期,

給了我很大的影響&照顧,至少我會唸中文的一大半原因是因為莊老師本身&她的教學,

不過其他沒有特別影響的老師,我也是這樣淡淡的給它過去就是了.....

其實我也想打敏華老師耶!不過我擔心她已經忘了我&我沒他手機XD

不過我有打給陳欣愉老師&密楊怡婷老師唷!!教師節快樂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