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這句話其實也是在對我自己說,

開學後,才發現以一個沒有身份的身份,天天窩在圖書館&補習班的日子,

真是有點詭異又幸福......

 

幸福的是,看到在職的妳們的心聲,漸漸覺得還能繼續唸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

詭異的是,我不屬於社會中的任合一塊,既不是學生,也不是上班族......

沒有學生身分的掩蓋,好像窩著唸書變成了窩曩.........

沒有身分歸屬,倒像是變相的排擠......

 

慘的是我好擔心考試成績&SOP來不及出來,

如果11月底以前來不及丟給我想要的學校,明年秋季班大約會無望......

How can life be so cruel?

Or I should say...How can America be so cruel?!

下輩子可以選的話我要直接投胎當美國豬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