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太婆本人勒~就是前幾天發現怎麼唸書唸著唸著,腰&臀中間的區塊,

開始覺得怪怪的,又過了2天左右,發現竟然還開始痛了,想說該不會是跟上次一樣因為單腳站或翹腳造成的骨盆移位導致,

於是在昨天,想說請我媽帶我去看一下中醫好了,至少也要在考前把骨盆橋回來,不然光是坐著唸書就會腰酸背痛= =+  (真的是老太婆一個!)


看了中醫後,醫生說:"你是不是有跌倒阿?!"

我說:"最近都沒有阿!"

她:"那有跌倒過嘛?因為你骨盆這裡(指著我某個會痛的地方)凸起來耶!應該是舊傷造成的大瘀血,現在壓迫到四周神經了,所以你才會痠痛!"

結論是,我最近會大腿酸痛、腿軟、腰痛、膝蓋痛,甚至是頻尿,都跟這個有關.....

 

話說我唯一一次跌倒的印象就是在國中時(真的很久遠= =),因為阿姨在拖地,地板超滑,我一不注意就整個跌倒,而且有撞到尾椎!!

當下的反應是完全站不起來,我超害怕的,一度以為我會下半身癱瘓QQ

但能站起來後,也就沒去理它,沒想到它在我的骨盆造成了這麼大塊的血塊阿阿阿~真噁心>"<

我媽聽到的當下還急極度生氣,想要打電話唸我阿姨幹麻每天都拖地,但我趕快阻止她,覺得這反應也太離譜了~"~ 

好吧由此推斷她真的很擔心我XDD


後來醫生問我要不要針灸,我想說沒針灸過,只有陪保哥去看中醫時看過他針灸,

而且他說真的不會痛,只是酸酸的,所以我也想說來針針看好了,

但醫生扎第一針時我就開始後悔了,因為腰的皮膚比較嫩,不像保哥那時候是針小腿,

所以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有點痛痛的,而且我趴著又看不到,所以又更沒安全感~"~


趴了15分鐘後終於OK了~針拔掉後真的明顯有感覺酸酸的,但被扎的傷口有點痛!我想我大約再也不敢扎腰了>"<


之後給傷科醫生推拿過後,拿了水藥就走啦~ 回家後喝水藥,那個藥真的是苦到我喝不下去!QQ

最後是以邊喝藥邊舔梅楂糖的方式喝完,我媽&保哥都覺得我很像小孩子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