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是唸了快一周了~不過認真唸的其實只有1。2天^^"

因為這次範圍實在太多了!有Obama前半部演講稿,

課本50幾頁,外加兩篇超難的英文文章翻譯~

PETER老師這次真的很狠心^^"  幸好我有提早準備~還不至於慘兮兮~

不過昨天還是複習到半夜快1點,


今早也是6點起床,上8點的中山,校車跟成玲坐隔壁~

她一看到我又捏我的臉= =  是誰說她可以一直亂捏我臉的@ @"

好捏也不可以這樣一直捏阿~~  我老了會變哈巴狗>"<

不過她看到我在看翻譯,後來就睡覺了XD  下車前又說了我衣服很好看XD

老師人很好,常常說我衣服好看^^"   但我今天有小打扮一下,

因為要拍謝師宴感謝的話~

中山我很不認真上課阿,因為一直在看等等要考的翻譯,

其實也看到不想看了~不是胸有成竹的那種,是看到覺得很煩= =

之後就是3。4節考試啦!!

10點半才開始考,但我懷疑時間會夠用!?因為老師每次都出爆多QQ

果然~~我一開始寫考卷時就在趕了,因為題目多到會寫不完的感覺~

後來果然...我整場都在趕的結果,是12點鐘一響剛好寫完最後一個字!!

至於身邊的人,一開始寫得很悠哉的,後來都延到12點半才寫完= =

不過因為要參加老師舉辦的gesture team的同學,

必須留下來聽說明會,所以我跟欣愉就在教室等到12點~~

我肚子快餓扁了= =   搞了老半天也白等!

因為老師說要回辦公室準備1點的課,所以45分約在3樓交誼廳~

於是我跟欣愉快速的去商院買午餐,然後在趕回文院三樓,

這時我揪的黃咪也來了!3個人在交誼廳吃飯,吃到1點多了都不見老師人影>"<

後來因為下午字彙學要上課了,於是我們才放棄等待~~

結果我在門外遇到老師,我問他:"Peter~說明會取消囉?!"

老師說:"沒有阿!我們剛剛一直在310教室阿!!"

氣死了啦啦啦啦啦~~~不是說交誼廳嗎>"<  只好之後再去問大二的應外系同學ˊˋ

整個中午很忙但也不曉得在幹麻~ 連飯都還沒吃完= =


今天預期字彙學會發期中考卷~  果然第二節就發了!

有人99分耶也太厲害@@ 我這次考得還ok~ 90分!!老師有寫"good" ^^/

希望下週小考我能拿100~~ 這科分數絕對不能太難看~

我怕研究所會看這個成績= =a

老師真的很可愛!我在考卷上寫的murmur她都有回我XD

像"Styrofoam"只有要我們翻成中文"保麗龍",

我就在旁邊括號寫:"幸好沒有考拼英= ="

後來老師回說:"對阿~老師很仁慈呢!^^ "         金古錐~~  


下課後,因為中山課時跟欣愉突發奇想,於是今天決定突然衝中山逛街~

因為我們要找謝師宴要穿的衣服!說真的我不知道要穿怎樣的衣服>"<

3點下課後,我們先去系辦補拍對老師說的話,之後4點到校門口搭908!

因為今天看到宜雯買卡滋卡滋,她說在景安捷運站附近就有一家實體店面,

於是我們就決定衝去買XD


其實考完後很累快虛脫了!但因為要逛街玩樂所以還是勉強打起精神~

試吃完很多口味後,我只先買了焦糖,怕我們家人不愛吃~ 之後就前往中山啦!

中山今天人也還蠻多的,逛了幾家店,還是沒有覺得適合的衣服~

不過有家店倒是還蠻專門賣小洋裝禮服的~酷!^^/

但價格都很不討喜囉!大約都在2500~3500上下,

後來到了一家店,看到一些不錯的衣服,於是我跟欣愉就開始試穿啦!

店員人還蠻好的,因為我已經很明確的跟她說我今天錢帶不夠,無法買~

但她還是讓我們試了很多件衣服,她說沒關係~等之後有錢再來買!XD

於是我們就試裝試得很愉快阿!!有件真的很好看~~

原價1680,母親節打8折,1344元~~ 價格...還算OK!

可是我今天只帶1000元XD  於是還是先離開囉^^"


不過回家的路上證明,我真的應該要跟欣愉借344元把他買下來^^"

因為我一直念念不忘QQ  欣愉也說好看~~

好吧!只好等下次了唉唉。。。。。


晚餐又吃中山逛完後的老行程,"熱烈一番亭"!

今天試了新的雞肉飯,結果好清淡不好吃^^"   以後還是乖乖點炒麵飯啦~~~

隔壁桌坐了2個媽媽3個小男生,皮死了!但講話好好笑XD

我跟欣愉偶爾會偷聽然後竊笑^皿^   <---怪姊姊

之後新於就去坐捷運啦~我則是回家休息,快累掛了= =


我爸媽吃了爆米花後都說:"啊你怎麼只買一桶?!"    哈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