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唸到半夜快2點= =  但絕不是臨時抱佛腳唷!!!

我2週前就開始唸了= =+   可見這次範圍有多少......

上學期期中+期末的範圍,加起來大約有600多個字...

這次光期中考前,初步估計~一回至少3頁講義,每頁至少20個單字...

總共9回~所以...9*3*20=540!!!!!!

太扯了這學期光期中的範圍就快跟整個上學期一樣了@@"

真的幸好我有提早唸~~因為新聞英文真的多到不行~

超麻煩還要一直查單字>"<   又有一堆時事新創怪字查不到~

但是我這次立志拼100分!!要讓任立華老師唱我的名 ╮( ̄▽ ̄ )/

所以我讀得還蠻熟的~~  只是新聞英文只有掃過沒有非常認真背^^"


早上8點的中山其實也要考期中考~不過是開書考就是了!

果然平常翹課的人很多^^"  因為平常位子還有空,但今天卻擠到要去隔壁班桌椅XD

老師寫完題目發完考卷後,巡堂看大家寫的情況,然後說:

"同學~要多寫我上課的投影片筆記唷!都超課本分數不會高~"

我說老師啊!!!你會不會太晚講了一點^^"

幸好我上課有幾堂蠻認真抄的~老師也真奇怪!又不給投影片檔案,

偏偏投影片內容又多到不行>"<   之前宜雯有問過可不可以給投影片檔~

但老師說那是以後要出書的!啊又不趕快出書讓我們買他寫的課本,

然後要我們買抄了會低分的課本。。。。。  怪咖= =a

出那種鳥書誰會買啊ˋ(′~‵")ˊ 我經過它應該連看都不會看一眼吧.......

於是我打算從下次開始,用手機拍下每張投影片~ 懶得動筆了!哼哼= =+


考完才9點半~我跟欣愉.宜雯到系辦晃,等10點上課~

邊等邊背字彙學~~任老師平常人很好怎麼這次這麼狠啊QQ

我們全班唉說範圍很多~她還說: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~誰叫你們要選~

這些單字背起來很有挑戰性,不過有字根字首真的好太多了~

好啦多背點是好事!!


後來10點上課~我也沒啥認真上,把新聞英文還沒查完的1回全查完,

然後掃過一遍後,第二節就睡著了= =  沒辦法早起考試太累了^^"

中午開班會,剛好在字彙學教室隔壁的書法教室~

每次都剛好在我要考字彙學前的中午開會^^"  害我都無法專心背單字或開會,

於是中午邊吃便當邊開會邊背單字!  


今天會議主要是討論班畢冊(後來全校沒有要做了@ @")還有謝師宴的事~

下週開始要拍影片,每個人要拍對老師說的話~

其他的我就沒啥認真聽了,然後傳了一些資料我也沒啥看,

都馬在背單字~~我要100分啦!!!!!( ′-`)y-~

不過今天難得看到很多班上同學耶^^"  真的大四大家都王不見王XDDD


開完會也已經1點囉!於是跟興惠一起匆匆趕去隔壁教室複習字彙~

今天來監考的是外文系助教,考題超多題的!!有85題@@

幸好這次沒有考課外的(因為課內的就已經夠多了>"<),

不然分數就充滿著風險了!!XDDD 

(上學期期末就突然殺出一大題翻譯~考掛一堆人!)


考到我快寫完時,突然,我的筆被一個女的抽走!!!!!

因為在考試沒注意周圍情況,所以我整個嚇到~

她是因為要先簽到才能交卷離開,簽到單還沒傳到她那,所以她要先來簽,

剛好簽到單傳到我隔壁同學,她大約是沒把筆從座位上帶過來,

於是很"順手"的就把我筆從手上拿走~然後說:"借一下可以齁!?"


拜託!!!小姐~你順序搞錯了吧!?應該先問再拿吧?!

直接抽走是怎樣?!我還在考試耶!正要寫"C"說~嚇死了!

腿長了不起唷!?我腿短應該也有考試的權利吧!?

於是我就ㄘㄟˊ他冷笑的說:"啊你都拿了我能說不嗎?!"

有夠沒家教的~~ 在前面的助教也有被他舉動嚇到!!

但因為實在不想為了這種沒禮貌的人影響心情,於是就懶得管了~

默默拿出另外一隻筆繼續寫~~  而她簽完名,把筆放在我桌上就走了....

大概是啞了吧!連謝謝都不會說= =


事後考完,我去系辦簽今天班會傳的資料時,有跟佩佩她們講這件事,

不過我有點覺得會不會是我太小心眼,借個筆其實也不會怎樣^^"

但他們也覺得這樣太扯= =||   唉唉算了~過了就過了!至少她沒害我忘記要拼的單字!


今天的85題,我有一題真的不知道怎麼寫T^T

其他都會囉!!只是後來考完翻講義才發現.....我有兩題都少拼一個"o"

歐~~~~~ 沒有100了!哭哭Q^Q

那拜託有90以上~~  因為之前小考分數不夠好看= = 要拉分數啦啦啦!!!

考完回家倒頭就睡~~補眠呀~~累翻了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