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欣愉北鼻約好了要一起去信義新天地4棟百貨找謝師宴服裝~

但還有另一項目的,是要買我之前去衣蝶沒錢下手的雪紡紗!^^/

很幸運,今天進去第一棟的A4館,就有我要找的那家店,

趕快把要買的東西買好,以免錢錢都敗光了就沒戲唱了= =


這家分店的店員也是很愛跟人聊天的,話有夠多~~

是個愛喇勒的中年婦女這樣!

我還是先把全店都逛了一遍,雖然在衣蝶時已經這麼做過了XD

之後找到我想買的那件,就先去試灰色的,結果也很好看>///<

害我不知道該下手深藍還是淺灰色。。。後來店員跟欣愉都說深藍耐看~

於是我就買深藍啦!^^/


欣愉這次有試了另一件連身裙,我覺得超好看的~

而且從側面看,她屁屁有變小的效果耶!!而且又很百搭~

只可惜價格貴了點^^"  於是欣愉北鼻猶豫了很久,剛好剛剛聊天時,

發現欣愉跟店員都是屏東人,店員說難得這麼巧遇到同鄉人~

所以就說如果我們兩個人都買的話,除了打8折以外,

她幫我們合計,超過3000可以再扣300!

後來欣愉下手了~~ 於是我也受到了她的照顧XD

本來那件原價1680的,最後只花了1194~省了將近500元!

幸好那天在衣蝶沒錢買XD 真是因禍得福阿!^^


後來帶欣愉去逛5樓的台龍手創館,看到懶懶熊的便條紙,

又失控的下手了。。。它真的太可愛了>///<

還買了colorful的橡皮筋~  兩個加起來剛好100元!

陪欣愉領完錢後,接下來的行程,就是無止盡的尋找謝師宴適合的衣服,

我們A4。A8。A9。A11四棟的少淑女樓層全走遍了,

想說很累來去春水堂坐著喝杯珍奶,結果客滿,

只好排隊買外帶,生意也太好了吧?!?!

最後我們是坐在四棟之間的休閒空間椅子上,看行動藝術的人去嚇路人小朋友XD


找了老半天,只有一家"XING"有,其他幾乎都不適合~都是休閒風!

那家XING根本就是為謝師宴開設的店啊!!

全店都是小洋裝、小禮服~讓我跟欣愉有欣慰到^^"  不然真的快累斃了~

但那家人也好多,試衣間只有2間根本不夠用^^"

我跟欣愉各試了一套後,就沒有再試其他的,只單純用比的,

因為換那種洋裝超麻煩>"<  人多東西又多真的很混亂!

期間,我還換到綁髮橡皮筋不知道跑哪去...幸好欣愉提醒我我剛剛有買橡皮筋XD

於是去洗手間綁頭髮~


是有看到幾件不錯的小洋裝,不過價格很驚人勒@@

2800~4800不等~雖然是有打7折,但還是很可怕^^"

誰叫我們要來百貨公司找勒~.~"

最後還是看看就走囉!明天再帶我媽來看這家,至少有找到適合的店= =

我們兩個從2點半走到6點,走了4個小時了~腿真的會斷掉>"<


陪欣愉去搭捷運的路上,碰到推銷員熊熊過來向我們推銷商品,

偏偏天兵的欣愉小姐因為很累,已經呈現放空狀態,

於是推銷員一過來說話,她就整個人被嚇到,往後跳了一步,

我在後面看到當場笑翻XDD  推銷員也邊笑邊說:"不好意思唷!嚇到妳~~"

好好笑啦哈哈哈哈哈~~


今天真的逛超多的!4棟的B1&2F幾乎全走遍,

再加上還有去6樓兌換點數等等,至少走了快10層樓~~

我們真的很厲害!!= =+


但...我還是不知道謝師宴要穿啥T^T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