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我去幫我弟買麥當當時,碰到一位白痴店員.....

點餐時我說我要x號餐,之後他就問我:"那你飲料是要薯條嘛?"


那你飲料是要薯條嘛?
那你飲料是要薯條嘛?
那你飲料是要薯條嘛?


之後他就笑了,我也笑了........

價格總共是143圓,我給他1045圓,結果他只找我2圓@@

我說:"我給你的那張是1000圓耶!!"

他才說:”喔對耶~~你是給我1000耶!”

之後就得要等到下一位結帳,他才能開收銀機,我才能拿900圓...

好令人傻眼的服務員~~

 

昨天,我媽跟我說了以下一段話:

”我那天跟一個美國人Jeff談事情,他很帥很高耶~家住紐約,而且他英文講得好溜唷!!”


阿他就是美國人阿!!

我的媽媽呀!沒有人在誇讚美國人英文講得很溜的啦~~= =

這也很令我傻眼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