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補托福聽說課程,感覺自己聽力有進步一些耶!而且錯的題目有大幅減少!超開心的~~

口說的部份也不像之前那麼"無言",雖然講的感覺還是斷斷的不太順,

不過內容大致上還算是有結構的,跟我練習口說的partner一直說我講得超好,

害我心裡亂開心一把XDDDDD


下課後給老師看我的聽力筆記,她說都很OK啊!只是我都會漏聽否定詞,所以很容易會造成答案誤判..... 

我上上週拿給她看筆記時,她還說這樣的聽力筆記完全不行!至少要練個1個月的說~~

呼呼~我超開心的!是說我有進步神速嗎!?

不過我跟她說我11/1就要考托福了,她超級驚訝,覺得我也太衝了吧?!

然後我又跟她說我10/24要先考GRE,她說:"如果你同時考好GRE&托福的話,我覺得你應該出書!太神了~"


這時旁邊有位男同學衝過來,說他也是要同時準備GRE&托福,

我終於碰到跟我一樣慘的人了>"<  他說他下週就要考托福了!@ @"

希望他也能如期考到100!!!


下午背單字時有如神助的超級順,一堆單字都認得,

今天會不會發生太多好事了啊!?我現在可以信心大增了嗎!?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