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天上哈佛的托福課程,這堂課是聽力+口說課程,

老師是abc,很搞笑也教得不錯,有許多拆解題目&應試技巧,

很適合我這種急著要去考托福的人~~畢竟我現在沒什麼閒時間,

上那種在與同學英語對話中,快樂學習的課程= =

不過因為第一次上課,一開始真的不太知道要做啥,

當老師說:"好現在開始..."後,全班就開始批哩趴啦看著剛剛聽力抄到的detail講~

我整個愣在那^^"


話說聽力真的好難~因為裡面的老外講話講好快!好趕>"<

而且不時會出現英國腔或其他腔調,聽說是ETS要讓應試者習慣各種腔調,

ET"$" 真的很機車= =   想讓人家分數低再去考一次也不用這樣.....


總之,我沒想到自己聽力這麼弱!也沒想到托福的聽力題目速度這麼快>"<

不過聽電影對話or路上的老外對話都還OK阿... 真奇怪= =


晚上吃完晚餐後,就開始準備要報名托福的資料,

因為要填的東西跟上次GRE差不多,所以照著上次的資料填就好了,

只是因為流程有些不太一樣,而且多了要選擇考場地點的手續,

害我還是搞了老半天,爬版爬了好久不知道要去哪考,

最後因為東區的地球村已經沒位子了,所以只好選美加考場...


弄了將近2小時,總算報完名啦! 不過這不是結束,是悲慘的開始...

我超級沒把握能夠同時準備GRE&托福>"<   唉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