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幫家裡省下托福的補習費,沒想到前幾天去找代辦時,

他說申請研究所,托福至少要考到100分!(滿分120~)

而且至少要在10月底以前考完,不然來不及申請明年的秋季班!!


天啊~~也太晴天霹靂了>"<   我要同時準備GRE&托福,

然後在GRE考完的下一周就要考托福?!?!?!?!!?

還必須要考到100這樣......

假設我閱讀&寫作很有把握!(當然不太可能那麼厲害= =)

我的口說&聽力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勝算啊!這樣怎麼拼100啦!!QQ

所以代辦要我去找托福補習,而且只補聽&說,這樣比較省時~


於是今天下午3點到晚上9點,我跟我媽就在南陽街一帶遊蕩,

到處看托福補習班,當然是已經是先打聽好某幾家,

不過想說都來了,就都看看~所以耗了超久!而且我媽考慮東西總是慢吞吞~

所以耗了整整6小時,本來她還說要回家考慮決定,明天再來繳錢,

但我想說既然時間緊迫,我又要唸GRE又要趕快補托福,

不想再耗一天的時間,趕快定了然後開始補習!!


看了3~4家補習班後,就已經6點半了,跟我媽在大亞百貨樓上的餐廳吃飯,

順便狂翻剛剛拿的一大~~堆DM,還有摳補過哈佛托福課程的琦琦,

後來的決定是哈佛補習班,其實他環境普普,不過價格比起另一家也還算合理,

所以就選這家啦!!等到把錢繳清&課程預約好後,已經9點了~

而且我的眼睛整個已經張不開,頭也超昏超痛的= =

大約是因為在某一家看試聽課程導致的吧......


總之,明天早上9點半我就要開始補習了!有32堂課我打算1個月內聽完,

所以大概每天要去南陽街報到了..........

好充實啊~"~   速度超快的!今天報名明天馬上上課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