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階段了~~ 雖然他不記分,但比起第二階段的恐怖單字,

我還是比較怕作文!因為也無法猜~不會就是不會>"<

進考場前幾天在PTT上爬超多文的,就是擔心有文件或是資料沒帶齊~

還有看了一下鼓勵文為自己打氣XD  至於那些準備文都不敢看!

怕看了之後發現自己的準備超不足>"<


不是外文相關科系真的超辛苦,四年都不用碰英文的我,

為了在短時間內讓自己寫出像樣的文章,前幾個禮拜絞盡心思想模板,

還請老師幫忙修改,之後再努力背模板~~ 還要背一堆美國名人事蹟,

才會有例子可以舉例衝字數!!  天ㄚ我背到都快瘋了~

但這些都還比第二階段的單字人性化一些^^"


考試時間是下午2點半,但我從昨晚就開始在緊張了!!

因為昨天晚上使用練習光碟時,狀況不太好,文章在限定的時間內根本打不完~

害我超級沮喪QQ  想說趕快去睡覺,明天早上趕快再來練!!

幸好昨天鼻鼻有幫我加油打氣!讓我有種"老娘豁出去了!來吧臭GRE~"

然後今天早上起床練習時,覺得順多了~~


今天天我爸抽空從公司溜出來,載我&我媽去台大考試,要提早前30分鐘報到,

不過我1個多小時以前就到了,在我爸車上唸書唸到開放報到,

才放我爸回公司~ 真是感謝他XD

報到後要填的東西真是他X的有夠多!!煩死了>"<

再三確認你的身分就算了,還要寫一堆申明書&拍照存檔&核對一堆資料,

好不容易緊張半死終於要進考場後,還要先填30幾題的身家背景調查......

我又不是要去做特務,問這麼多做啥啦>"<

問我要去哪州唸書、唸什麼領域、大學唸啥領域、打算幾年出國、出國幾年.....就算了~

連父母的學歷&學習領域都要問!  是不會考完再問唷?!

等到我真正要開始寫考題時,我覺得自己的模板都快忘光了QQ


考試中沒啥特別的,就是時間緊迫到根本沒時間緊張!!!

唯一幸運的是,我第一大題出奇的在限定時間內寫完,

感謝史蒂芬史匹柏的Jurassic Park 適時在我腦中出現,不然差點寫不出適當例子>"<

最後還多出7分鐘,我花了3分鐘檢查完後,就趕快來寫下一階段的pattern,

雖然提早寫完不等於分數理想,不過在考試時能有從容的感覺還蠻能增加信心的~


總之,第一階段考完了,不過成績要等第二階段一併考完後才會知道,

現在要全力拼單字了!!!!!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