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欣愉約好,要一起回北大拿畢業證書,

到了校門口後,雨就開始下,偏偏我的包包,在我下916要拿傘時,

拉鍊就掉了=口=  害我拿不到雨傘!趕快衝去站在校門口撐傘的欣愉那躲雨~


今天系辦只有工讀生彼得&一位不認識的女生,助教姐姐沒來~

我跟欣愉填完系上自我評鑑問卷後,給彼得審核一下資格,

把櫃子清空(裡面剩下小戴的一本新聞概論課本!而且她手機換了害我聯絡不到>"<)

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教務處辦理畢業證書,原來學生證可以拿回來耶~

只是上面多貼一個"已畢業"的貼紙!害我很擔心不能拿回來做紀念~

我們的畢業證書好美唷~中英文證書都有!看起來好有質感^^

(因為我看過佩玲的東吳畢業證書,夾子是深紅色的,有一點點土^^"

而且英文證書要另外付費才能申請.....)


辦完後,就跟欣愉道別啦!親愛的陳老師~要加油!XD

我回北車跟保哥碰頭吃晚餐,然後就回家了!


拼了四年就為了拿到這一張紙,沒想到拿到後既感到感動,又覺得空洞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