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又去國圖唸書了,很幸運的是居然碰到了德德!!!

好扯唷~我們都約不到時間碰面,居然在國圖巧遇,

她瘦蠻多的耶!要不是我認出她走路的樣子,我還真不太認得她的背影~

一碰面就在圖書館外面大聊特聊阿!興奮到聊得太大聲,

裡面還有一位先生跑出來說,我們講話太大聲,裡面都聽得很清楚~"~

囧a


聊了一下後,還是各自近去唸書啦!不過下午有跟她一起出來外面唸,

因為裡面真的超冷>"<   另外還順便認識了跟他一起來唸書的大學同學,

她轉考到我們北大法律系,不過是降轉,而且聽說她一進去成績就前3!

真厲害!!!@@   他們要考的東西還真的難到爆!

我完全對法律沒輒!還是乖乖的唸自己的單字~


回家後看到新聞,真是很揪心~幸好住南部的親人都沒事!

這幾天我還真愛哭= = 最近的新聞看完都會很鼻酸~

看哈利波特7更是哭到無法正常說話...(我好入戲!)


這次的淹水,真寧可它淹台北!

至少高樓比較多,相較於南部也比較有錢一點點.....

更重要的是...農作物都在南部阿!!

尤其一年收一次文旦的農民,真不曉得該怎麼辦......

唉~真是難過...(雖然我標題打開心,但結局是難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