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第9個情人節!話說9是我的幸運數字耶


上午還是很乖的去國圖唸書,傍晚跟保哥約5點在西門,

晚餐一起去吃魔法咖哩,之後到處散步逛街,

因為我也沒錢,所以不用擔心亂花錢XD   反正情人節禮物早就先互相送過了~

倒是在吃飯的時候想到之前宜雯說,周日要約聚幫欣愉慶生,

只是大家都沒時間想禮物&買禮物,問我可不可以處理~

我說我9/8就要考試了可能很難~"~

(我連驚慌生日都忘記要祝福了>"<  菁芳寶貝~SORRY啦^^")


但既然在西門了,我就趁機來買欣愉的禮物好了,不過還是要先問大家意見,

於是摳了宜雯,她沒接~


摳了怡婷,她可能在忙著慶祝情人節,沒接~(是按掉電話兼關機!?保哥還笑我打擾人家過情人節,被掛很正常XD)

摳了黃咪,打了兩次才接,說她要自己準備禮物~

打給佩佩,沒接~

打給華容,沒接~

打給思潔,關機~

最後結論是,宜雯終於接電話了,她也不知道大家要怎麼打算,

不過她自己應該會準備,於是我就想說乾脆自己準備好了!

可是...我忘記我身上只剩300元!所以吃完晚餐後我就沒摳摳啦>"<

只好拜託保爺替我墊欣愉禮物的錢~  所以...

欣愉!你的禮物也有涵蓋了保爺的心意唷!

 

之後就到處晃晃,看到某個女生腿有點粗,結果保哥說:"你的比她還要粗!"

我當場傻眼!QQ  整個好難過~~我以為他之前說我胖只是說說而已!

沒想到原來事態已經如此嚴重了>"<

所以我請他明天就回新竹吧!!等我考完&減肥成功再回來!!

於是回到國父紀念館附近後,祝福完第九次情人節快樂後......

我就踏上減肥&考試的旅途!他就踏上練出腹部+胸部總共8塊肌的旅途~

我看...我們是要明年才能相見了吧!?XD


回家後,全家用一種饒富趣味的眼神看著我......

我媽說:"你從國圖回來唷?"

我:"恩~"

媽:"我們大家都還在猜你跑去過情人節了勒!"

我:"什麼?今天是情人節唷!?我都忘了耶!"


結論是,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啦啦~我的演技又不好.......

何必講出來勒~灰色地帶啦!大家爭一隻眼閉一隻眼嘛~

唉唉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