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之前看到女人我最大的節目,發現如果會使用的話,修容餅真是好物!

加上看過驚慌小姐的美人心機修容餅後,又更想下手,

於是就趁今天北鼻有空,請他陪我去中山新光三越買修容餅,


有目的的逛百貨公司,感覺還真踏實XD 不然之前其實都是去吹冷氣的^^"

加上沒做功課的話,我其實不太敢靠櫃~ 所以才一直都還沒買!

不過資生堂&佳麗寶等廠牌的櫃姐,是有名的冷酷,

因為版友們說她們不缺業績,因此態度都馬不太好,

所以我也有心理準備了,打算厚臉皮的對她的態度視而不見!!

果然我一靠櫃,兩位櫃姐只瞄了我一眼,說了一句:"參考看看唷!"

然後就又繼續聊他們的天= =

反正我也沒有打算看其他商品,所以就又直接跟她說:"我要看修容餅!"

這時她又轉過頭來看我,然後指了一下:"在那裡!" 接著又繼續聊= =


發現它有四種顏色組合後,我發現我無法自己挑選,所以只好又"麻煩"她給我建議,

她說:"這要看個人喜好去選阿~"

我說:"我不知道自己的膚色會適合哪一組?"

她:"看你要粉色、偏紅還是自然的" (語氣不耐煩...)

我:"粉色的好了~你可以先幫我試妝嗎?"

她:"不用試啊!擦在臉上就會跟你現在看到的組合一樣啊!"(語氣超不耐煩...)

我:"可是光看不準阿!擦在臉上才知道感覺不是嗎?"(我完全無視於她的不耐煩!)

結果她就在不耐煩的大嘆氣後,幫我上了腮紅&T字打亮等全套五步驟修容,

擦完之後我帶上眼鏡照鏡子,覺得好像沒有差很多~

就說:"ㄟ?效果不太明顯耶!"

她說:"因為沒有上底妝啊!而且下手輕重也要看個人喜好,我只有輕輕擦而已~"

我:"那可以幫我上了底妝後再上修容嗎?"

接著她翻了個大~~~白眼&瞪我2、3秒後,就幫我卸妝&擦上粉底,

然後再重新擦了右半邊臉的修容讓我比較,

這次是真的有比較明顯一點,北鼻也覺得臉好像有變小~

不過我倒覺得是變立體但沒有變小,於是又跟她說:

"我覺得臉好像沒有真的變小很多耶!"

(我好欠揍但其實心裡超膽小,很擔心她就這樣讓我頂著半邊化妝的臉離開!= =)

她說:"阿就說每個人的下手輕重會不太一樣啊!"(極度不耐煩!)

我就說:"喔好吧!那我就帶這組~"

接著奇怪的事發生了~她變得和善得多,跟我說:

"恩好~不過現在的外殼缺貨唷!所以目前只有蕊心~ 

那你的另外一邊臉是要我把妝補上呢?還是你要卸妝?"

我說我要補上,她也沒有露出什麼不耐煩的表情,還很仔細的跟我說各種顏色的畫法,

T字打亮,陰影要打哪裡~還說如果忘記的話盒子上有說明~

幫我上完妝後,她就去櫃檯跑單結帳,然後就結束了我的厚顏採購修容之旅,

幸好有北鼻陪我去助陣(雖然他一臉無知的樣子應該是沒有增加氣勢的作用,

不過男生本來就會不懂這東西^^")


總之我終於買到手了~邁向假小臉的光明之路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