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原本今天也打算去國圖,但我覺得前兩天這樣連續唸下來,

真的讓我快抓狂了>"<  所以今天就決定不跟戰友約唸書,改去衝新竹找北鼻~


新竹的風大到不行,偏偏太陽又超大,害我撐傘會開花,不撐又怕曬黑,

其實去也沒幹麻,就只是去玩他的電腦XD  還有陪他下山買垃圾桶= =

因為商店街是在清大夜市那一帶,不過離交大真的超遠~

幸好保哥發現有接駁車可以到清夜那邊,於是就搭車下山,

在那邊吃了午餐&買生活用品,然後找上山的接駁車站牌,

不過它好像沒站牌,於是我就提議乾脆搭小黃上山,

因為我無法忍受在如此風和日麗的艷陽下,走到交大附近,

而且我把傘放在保哥小窩忘記帶出門,超擔心自己臉會變黑炭>"<

最後終於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回小窩了!有兩個大垃圾桶&一個掃把,

如果他自己一個人去應該拿不回來吧^^"


之後就搭客運一起回台北啦~怕太晚北上的話會塞車!

今天真累人>"<  一路上我一直哀嘆為啥我們沒有車QQ   金逼哀~


回家後,我媽要我趕快去弄單機版幫弟弟填志願~

我心裡一直想:"干我屁事唷!為啥他都在玩電動而我卻要幫他弄志願....."

我媽就一直說什麼弟弟比較脫線,我比較細心之類的話,哀~

剛剛終於移完了80%的檔案過去新筆電,累得半死超級睏...

明天一大早要起來幫老弟登錄網站填志願.......= =

歐~我都在幫別人做事耶!累癱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