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爬PTT讀書版時應徵的戰友~她姓阮,所以我都稱她"阮戰友",

原本週二就要約了,可是因為我那個來肚子痛,所以就取消,延到今天~


前一天晚上她說想提早一點,從原本的9:30提早到9:00,

我們約在離我家不順路的國圖,在上班時間擠捷運轉紅線真的是煩死人>"<

最後我提早到了,8:40就到~但到了門口卻看到戰友傳的簡訊,

說她睡過頭會晚點到= =  於是我就先進去國圖自修室啦~

自己說要約早一點的人反而是睡過頭......^^"


之後她10點才到,見到面的時候我有點驚訝,因為她的聲音跟人蠻不搭的^^"

聲音聽起來是個很愛玩的瘦高濃妝妹(請別問我怎麼聽出來的,這是直覺= =+)

見了面後發現雖然有化妝但感覺沒有很濃,抱著很多書"看起來"沒有很愛玩,

(不過一起吃午餐時,她跟我說大二時玩太兇被當了3科^^")

而且...憑著我的眼力粗估,她身高只比我高一點點,但體重至少有70以上~

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耶!@@  不過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耶^^"

我們是一起揪來讀書的,不是選美XDD


她是中央外文系的,果然英文比我強很多,一整面10個單字,

大概只有1~2個是她需要花時間背的,其他掃過就幾乎記得了!@@

她說有很多是她看過的,所以背得很輕鬆,

而我的教材是之前補習班發的,雖然PTT板上也有大力推薦,

不過沒有拆解字根字首真的讓我背得很辛苦!花了整個上午背,

下午互考時我都超不熟,而她都被很熟QQ

今天一起念完的結果是,我馬上衝去書局買她那本GRE版一致推薦的大陸單字本,

回家看過後果然覺得好背很多!

雖然跟阮戰友一唸書感覺壓力很大,但是我覺得這是正面的壓力,

而且我很需要這壓力~我好像還是過太爽了!完全沒有拿出聯考時的精神.....

況且跟外文系真的有好處,可以把她當移動式字典,

也有很多英文相關問題可以問她~

總之我覺得有個戰友一起唸書真是太棒了!^^/


加油!!連戰~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