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幫北鼻搬家啦!

因為他延畢就不能繼續住在學校宿舍,所以在校門附近租了小套房,

又因為不忍心他一個人搬一大堆東西,於是就衝新竹去幫他搬啦~


他有跟房東借了手推車,於是等他從一樓到四樓寢室來來回回搬好幾趟箱子後,

我們就一起推車去套房,途中經過小七我還買了菜瓜布等等雜物,

想說等等可能會用到,果然........


北鼻的套房灰塵一大~~~堆,就連百葉窗的每片頁扇都超黑,

於是我就拿菜瓜布一片片刷,終於在合力掃地~托地~擦全部的家具後...

房間變好乾淨!我連廁所都刷過一遍了,

想說搞不好有人從此搬進來以後就再也不刷廁所了= =  所以我刷得很認真XD

總算大功告成啦!我也累垮了>"<  

幸好後來北鼻決定要回台北幾天,於是我才得以不用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坐客運回家~


周先生,如果你想回報我,那就請你記住我的好,忘掉我增加的體重吧!XD


不過這趟回來倒是有瘦一公斤~可見有多累人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