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今天要報名GRE考試的,可是因為吃感冒藥昏~~~到不行,

而且我媽說:"不要今天報啦!今天黑色星期五耶~"

於是我動力大減,等週一再報吧!


說真的,如果這也算是人生中的大考,

那和之前考高中。大學的時候比起來,我現在也太不認真了~

可是真的好不知所措,因為範圍好大~~

因為系所的關係,很少有機會寫英文,昨天試過要寫點東西,

結果寫沒幾個字就掉出一堆鐵削!(意思是說生鏽得很嚴重啦......)

而且3天以來只吃2片吐司+半碗稀飯的結果,就是根本無法思考!!


昨天去學校,根本就是專程去幫怡婷慶生的嘛~~

去學校的捷運路上,一直憋著不吐,到了永寧,就直奔廁所,大概把早餐都吐出來了!!

中午大家慶生,我蛋糕連看都不敢看,怕又想吐= =

之後還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到處找思潔。。。。。。

(因為要給她生日禮物,結果這個笨蛋居然翹課!而且手機沒電連絡不到。。。)

最後在上完下午第一堂課前,把禮物&卡片給了她的同居人欣愉,請她轉交,

然後我翹了第二堂字彙學,衝回家拿健保卡看醫生。。。


反正又是趕上感冒的潮流啦!我真夠跟得上時代的~

而且平日3點這種上班上課的時間,在診所居然大排長龍,

而且還有不少小學生&上班族,可見這次大家要小心!!!

醫生說蠻容易傳染的~~害我現在吃飯時間都把菜先夾好,

然後離開飯桌到客廳吃,以免傳給我弟這高三考生!

這兩三天的"微量"進食,果然體重有落了些~

不過在整理要放畢冊的照片時,看到大二最瘦的時期,

不禁感慨,我現在到底是什麼品種的肥豬阿?!T^T

保哥你人真好,還要我......

唉~~還我青春&大瘦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