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好快好快~我上次的生日日記積欠到現在都還沒PO,

然後我又22歲了 ~.~|||


今年家裡幫我辦生日有提早一天,所以昨天就辦囉!今天家裡反而沒啥氣氛XD

表弟妹送的禮物龐雜又奇妙~送了:

麥當當50元禮卷2張+金石堂禮卷100元1張+ 一盒老婆餅~

卡片也真夠氣人,一直提到"老"字~說什麼"恭喜變老阿"或是叫我"阿姨"之類的= =

早知道不要打開直接撕掉>"<|||

我弟說要考指考沒時間幫我買禮物,我說沒關係等有空再說~

我媽看我錢包壞了,送我BONNIE的錢包~我覺得很美~~^^/

接下來就是朋友們送的禮物啦~


週三跟驚慌仰珮一起上風水,所以他們就提早把禮物送我了~

仰珮送的項鍊很漂亮~感謝妳^^

驚慌送的錢包超特別~雖然是陰險的紫色,而且是盜版OMEGA~但我會珍惜它的XD


禮拜四上午跟思潔一起上翻譯,她本來想偷偷趁我出去上廁所時,把禮物放在我包包裡~

沒想到我回來時剛好檢查包包,於是就翻到她放的禮物啦!XD

是蕾莉歐的護手霜耶!!大手筆@@   感恩<(_  _)>


中午欣愉說佩佩跟怡婷有事找我,我還一直說請他們到一樓找我就好啦~

我就不用跑上去3樓了!後來一去3樓才發現有蛋糕XD

但不見武佩佩~因為她睡過頭了T^T  不過有助教真感心~

禮物超特別~是小朋友學英文字母的單字卡,有字母筆順&造詞,

所以第一張就是.....A apple~

他們說希望我能考好英文檢定,如果托福考這種程度的~我保證能滿分= =+

不過後來又有一份"正常"的禮物啦~是生活用品的英文,這真的很實用我還蠻喜歡的~

總之感謝怡婷。宜雯。欣愉。助教姊姊&未出現的佩佩XD


下午字彙學下課後,跟欣愉去拍應用文要用的大樓碑銘~

順便拍一下我生日禮物滿載而歸的樣子XD

真的很感謝大家T/////T  也收到蠻多簡訊~最扯的是我還有大哭~


就是...玩蒼天因為加了軍閥,認識了一群有情有義的宜蘭人~

在我生日當天用TS(語音系統)祝賀,

而且某位玩家還很認真的教他1歲多的兒子叫"姊姊"~

他說他教了將近整個下午,幸好趕得上我生日~

另外一位則說他雙胞胎女兒才3個月~趕不上我生日喊"姊姊",所以要我等明年~

我真的很感動,畢竟也只是網路上認識的玩家,居然會這麼熱情...

然後我就哭出來了~不只嚇到大家,我自己也嚇一跳^^"

真是難望耶天啊~  他們還說等明年熟一點再幫我開趴慶祝,

要不然不熟的話我也應該也會不敢去~~ ㄏㄏ真是我的內心話啊XD


22歲勒~~那ㄟ加緊!?  真的是阿姨的年紀了= =

我現在勉強靠著學生證綁著"姊姊"的稱號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