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德前幾天約我吃飯,難得她主動邀約,當然開心的就答應了,

餐廳是她找的,找了一家在東區的速食漢堡店,

那間的漢堡真的很好吃~不過店不大,而且居然只有洗手的地方,

沒有廁所= =a  真傻眼XD

在那邊吃邊聊,不知不覺也聊了1個多小時,接著德德說她想去逛IKEA,

因為她大約從國中之後就沒有再去了,於是我們就坐公車去環亞的IKEA,

就邊晃邊聊天,接著再去環亞的Woring House,

也是邊晃邊聊天,有些東西好可愛,但又怕買回去會被唸XD


全都逛完後,想說要轉戰到哪時,我突然提議不然回中崙看看?!

她說OK可是不想找老師XD  然後我們就又坐公車去中崙,

想說今天結業式應該學生都放假跑光了吧!但老師應該還會在~

果然回去學生寥寥無幾,很好~可以讓我們隨意晃晃

跑去老師辦公室,但說真的根本不知道哪個老師位子在哪,

最後我鼓起勇氣去辦公室問某一位不認識的老師,

結果我要找的兩位老師,一個去北一女教書(好厲害!恭喜她回母校了^^/),

另外一位去英國了!!!

是怎樣?!我也畢業沒多久阿!怎麼人都不見了?真難過!


之後就去京華城晃了,我看了一下靴子&錢包,都很不錯,

但都買的話我的消費卷馬上不見

晃了晃就跑到樓上誠品看書了,還是邊晃邊聊,德德買了設計的雜誌,

我看了一下旅遊&攝影雜誌~看了一下錶,我們中午12點碰面的,

現在已經5點多了,真的跟老朋友在一起,時間會用飛的~

但因為聊的過程中,我說師大夜市我只去過2次,而且都是吃飯,

所以她決定要帶我去逛~yayaya真開心!有第2攤可以跟德德聚了!

不過就要約年後囉~   那降子我年後的約擠爆了!


明天阿那達要回台北了~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