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應該不是最後,因為我還有一堆日記欠著,

要等寒假才有時間慢慢打~譬如說澎湖日記  還有生日日記!

(但我猜我到時候還是會拖XD)


今天也沒有真的特別的事情發生,平凡就是好事吧!

之前國高中有著什麼都要轟轟烈烈的想法還真是傻瓜~

簡簡單單的幸福才是王道阿!(怎麼變成在罵自己年輕時期了?XD)


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還真不知道,就如同我前幾天完全沒料到自己會抽神經一樣!

嘴巴因為打麻醉腫得歪歪的,應該是2008年發生的最後一件慘事吧!?

今年跨年沒有很特別的安排,只有要跟家人一起跨,我還真久沒有跟家人一起跨了!

上大學以來每年都有約,大一跟同學,大二大三全給保哥啦!

保哥~你就別怪我爸媽不喜歡你唄!因為你拐走了他們的女兒


等等晚上要跟保哥連世紀,希望我能打掛他XD

11點跟我爸去他公司頂樓看101煙火,他說要試是看新買的高畫質攝影相機~

小小台單眼像機居然能拍得比攝影機好,真是酷斃了!希望他可以拍我一下XP  

畢竟我沒有像怡婷那麼幸福,有個玩單眼的男人能幫她拍美美的照片,

話說康康的夫人也有玩是吧?!恭喜妳耶~哈!

保哥不愛拍照也不愛被拍我已經認了~不要不愛我就行了...唉!


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夠很順利!

也希望我明年的第一個大挑戰-就是放完連假第一天的訓詁期末考,

能夠非~~~~~常順利拿到高分!我會的都考出來,不會的都別出現!哈~

最後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!一切順利!2008掰掰~~

(自己默默開始在跨年倒數了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